回顧這一年吧

markdown #說明 在這個小天地,也想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回顧這一整年 用今年最棒的冰淇淋結束這回合
##實習 對我而言今年是目前人生至此我認為轉變最大的一年 應該說從三四月到整個後半年 不一定是成長最多 有一點覺得是接觸最多 挑戰最多的一年 第一個重大改變是找到了實習公司 也算是第一次跳脫舒適圈 然後還活得好好的到現在吧 可能不是到最完美但跨出了那一步後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 我想也證明了我喜歡的事情是可以持續努力完成的 還不是那麼的好但是好像找到一個真正明確的方向 然後就努力走 走著走著偶然回頭一看才知道原來走這麼遠了 ##家裡事 除了實習公司以外我也算是確定對家裡的事務可能有 那麼一點繼承的心理準備了 也許因為我知道我喜歡我愛 並且真正意識到這樣的責任存在 慢慢的把責任扛起 責任這個說詞不一定要是沉重的 當然也不是那樣的輕鬆無比 但我能夠帶著熱忱去做 帶著熱忱去面對責任並且享受 這一個轉變可以說是心態上的轉變了 ##多重角色 大概我想在今年的人生裡 同時扮演者許多角色 每個角色就像是都是一個初心者 開始訓練持續進步著 今年扮演著部落格的寫主 扮演著實習生的身份 扮演著正職一般學生的身份 也同時扮演粉絲專頁的小編經營一個小編的團隊 還有籌備明年即將開始的YouTube 頻道的團隊一員 可能同時兩個頻道開跑 哇 好期待明年 所以呢 還是持續努力著 ##找到筆記方法 阿今年還有一個重大的事情 就是我覺得終於找到了一個喜歡的筆記記事記 To do list 的方法了 我也是嘗試過很多方法 子彈筆記阿手寫的手帳 很多種方法 直到看到阿滴分享的雙核心方法 我覺得我好喜歡 在阿滴分享雙核心方法之前他其實有先在唉居分享過手寫本 當初看到短短的影片就覺得很心動很想嘗試 後來在頻道上阿滴又再仔細一些的介紹 原來搭載成雙核心之後 我覺得我超級喜歡的 並開始嘗試這樣的方法 然後從那時候開始用到現在 雖然沒有很長的時間 但到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明年也會繼續這樣使用下去 - 參考阿滴頻道 ##明年期許 來對明年的自己喊話一下吧 今年的好繼續努力著 明年的期待盡力去闖 還有一個健康運動也是明年的目標 還是很喜歡打籃球 也許明年繼續打球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