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天賦三步驟線上分享會

markdown #說明 這篇想分享參加了-啟動天賦三步驟線上分享會的一些心情。 ##簡介-啟動天賦三步驟線上分享會 我直接放上這個連結 報名的連結與一些介紹的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ab45e202572bfa85 啟動天賦財富,這幾個字的意思我自己理解上,是一種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財富天賦,但我們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也就是需要啟動這樣的動作在,才能夠發揮天賦獲得財富。 那這個天賦其實是透過一種測驗可以把自己歸類為哪一種人,並且運用那種人的特質,去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專長進而成功。 經常聽到的DISC 類似於這樣的測驗,DISC 比較類似於性向測驗,簡單講,就如同把人分為各種星座每個星座有每個星座擅長的事情,以及特質。 ##心得 報名了這個線上分享會,我其實蠻失望的,我不確定我的失望是否來自於我對這個分享會的期待過高,或者是我自己沒抓取到重點好吸收,這個分享會的費用兩百元,整個時間大約是兩個半小時,前半段是有一位講者做分享的,分享一些人生的經歷與故事,也說明透過天賦分析測驗後的簡易分類,例如可以得知自己是屬於"川普"類型人、或是"賈伯斯"類型人等簡單的介紹,這大概佔了全部的分享會的一半吧... 其實老師的故事我也不確定原因我為何不敢到有興趣,阿加上這個分享會,我自己發現,但不是十足的確定,但這應該是一個已經錄影好的影片,因為老師在講解的過程中以及互動,(這個分享的過程有一個群組,老師會做提問,學生可以回答),多次出現學生未回答老師卻說大部分人選擇甚麼甚麼,表示這不是即時的回饋,阿其中最明顯的事情是,我是在二月餐與說明會的,老師講故事的時候提到,當時的天氣就如同今天一樣非常的炎熱....但我們是冬天.... 大概從這個部分開始感到失望的吧,也許如果是錄影的教材或許事先知道心情大概會好受一點,加上課程還有互動過程,但是錄影的方式何來互動? 後半部的二分之一都是在宣傳有推出甚麼其他的進階課,以及進階課程的計費,有多少優惠與折扣。 其中還有一個我感到非常驚訝的事情是,一位講者自從他的大學時期開始學習操作股市,從當時到現在大約是操作了五年左右,但是中間兩年跟家人借了錢投資也失利了,但如今只是再過了兩年卻可以成為講師,(不確定這個影片是多久前錄製的....),只是覺得驚訝的事情是這樣的講師經驗不知道是否豐富,因為如果這樣前前後後的操盤大約是五年,說不訂也還不是非常的穩定...自己聽下來會有點害怕,以及開始對這樣的群組跟社團感到疑惑... ##總結 總之,這次的經驗我是真的蠻失望的,也許後續更進階的高付費課程是非常優秀且有價值的,但我想我會因為這次的經驗而卻步吧... 很難說明心中的感覺,大概只能說的是,雖然兩百元的報名費用是一個小數目,但收到的回饋也可能不比在youtube 的影片吧... 如果重點是說明天賦財富的概念,很多的youtuber 也有做這方面的介紹,就其實蠻不需要再額外花這個金錢,可以找自己喜歡的youtuber 來理解這些觀念。 加上原本是已知其他自己喜歡的 yt 也是因為啟動天賦財富的知道有這樣的概念才來學習的,那真的覺得其他的 yt 講解與免費的測驗對我而言挺足夠了,甚至更好吸收。 然後覺得整個分享會好像只有空殼而沒有靈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錄影的關係造成的... 最後半段太長一段時間在講解其他課程的計費與優惠說實在挺不喜歡的... 如果有人想要參加線上分享會,我自己是不太推薦的,反倒推薦幾位yt 對於這個觀念的說明。 ##推薦 - Yale Chen : [免費天賦特質測驗] 為什麼有些人工作很順?有些人就是...you know... - 天賦測驗 : http://www.millionairemasterplan.com/launch/ - Ms. Selena : 如何找到自己成功致富的方法 (內含免費測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