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作者: Rhonda Byrne )

秘密  (作者: Rhonda Byrne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Secret_(book)


祕密的揭露
吸引力法則
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他們是被你心中所抱持的心象吸引來的;他們就是你所想的,不論你心中想甚麼,你都會把它們吸引過來。
不論你想的是甚,這個法則都會給你回應。
思想是具有磁性的,有某種頻率。
當你思考的時候,那些思想就會發送到宇宙中,他們會向磁鐵般,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所有發出的思想,都會回到源頭。那個源頭,就是你。

祕密的法則
感覺美好,就是思考美好,發生美好。
閉起眼睛,專注在你內在的感覺上,然後微笑一分鐘。
生活的同時,你也在創造自己的宇宙。
愛的感覺,就是你所能發出最高的頻率。你所感受和發出的愛越大,所掌握的力量也越大。

祕密的運用
您的願望,就是我的命令!
要求:對宇宙下命令,讓宇宙知道你要甚麼。宇宙會回應你的思想。
相信:相信它已經是你的
接收:想著你想要的事物已經到來將會是甚麼樣的感覺,就用同樣的感覺去感覺它。
要求=>相信=>接收

強效的方法
目前的現實或生活,是你一直以來的思想所造成。
當改變你的思想和感覺,一切也將全然改觀。
強效的方法就是觀想,觀想是在心中創造可以看見已經擁有事物的畫面,觀想時等同於對宇宙發出強大的頻率,吸引力法則則會捕捉這個有利的訊號,把心中所想的畫面傳送回來給你。
每個人都在觀想,不論他自己曉不曉得。觀想是成功的大秘密。
每天結束時,在睡覺前,想想整天發生的事情。如果有任何時刻不是你想要的樣子,那就改用使你滿意的方式,在心中重播一次。

金錢的秘密
人的心,能想到的一切,就能做得到。
去給予,好讓更多錢進入你的人生,當你慷慨地用錢、對分享金錢也感覺美好,你等於在說我有很多錢。

關係的秘密
你覺得自己不好的時候,會感覺元氣被榨乾了。
因為你自身一切的美好都是存在於喜悅與美好的頻率當中。
當你覺得自己不好時,就不在那種頻率下,所以就不會感覺到美好。
以愛和尊重對待自己,就會吸引愛你、尊重你的人。
當你覺得自己不好,就是在阻擋愛;而且,你會吸引更多繼續讓你覺得自己不好的人和情境。
要讓某種關係順利,就把焦點放在對他人的欣賞上,而非抱怨。
當你把焦點放在他們的優點上,你就會發現他們更多優點。

健康的秘密
安慰劑效應
我想要完美,我只看到完美,我就是完美。
每個不愉快的思想,都是放進身體裡的壞東西。
把生理上的壓力拿走後,身體就會執行它天生的功能-它會自我療癒。
沒有治不好的疾病
你能改變生命,你能自我療癒。

世界的秘密
任何事物,只要專注於它,我們就在創造它。
我常說,當內在的聲音與觀點變得比外在的意見更深刻、清晰、響亮時,你就主宰了自己的生命。
宇宙可以滿足所有人,而且充足有餘。
讚美與祝福這世界上的一切,你將化解其負面性與不和諧,讓自己和最高的頻率愛一致。

你的祕密
一切力量都來自內心,因此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下。
你的力量就在你的思想裡,因此要保持覺察力,記得去記住。

生命的秘密
你必須把你想要的一切,填寫在你的生面黑板上。
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是現在去感覺美好。

--------------------------------------
看完這本書的感覺,其實當下充滿著力量,書中所講的思想,其實在許多著作中都曾出現過,或許是以不同的形式在說明著相同的力量,在牧羊少年之旅的其中一句話,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也就是在這本書最主要的秘密吧!

很喜歡這本書敘述的方式,整篇大綱很完整,從解析秘密到怎麼去使用這個秘密,以及使用的過程要記得的,接著就是去體驗這趟人生的美好吧。

留言